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申請入學備審指引

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項目

審查重點

準備資料指引

修課紀錄

A.修課紀錄

學生主要學科成績表現(國文、英文、數學、社會領域)

高中(職)在校成績。

課程學習成果

B.書面報告

C.實作作品

E.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或特殊類型班級之相關課程學習成果

是否能完整陳述學習歷程及心得,並提出具體成果。

提供高中課程學習相關表現,可以是論文形式,專題研究報告或讀書心得,例如:書面報告、實作作品、專題、小論文、讀書心得等。

多元表現

F.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G.社團活動經驗

M.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N.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是否能完整陳述參與程度,並提出具體事蹟

  1. 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例如:都市經濟相關之創業歷程檔案或自主學習及涉獵各方常識之具體事蹟或事證等。
  2. 參與社團活動相關證明:例如擔任各類社團幹部、服務、參與活動、獲獎、獲頒表揚等之證明。
  3. 舉凡其他非課業上的特殊優良表現證明,例如校內外各項活動參與、社區公益活動與服務等活動之參與具有特殊優良表現之事蹟或事證。
  4. 上述資料可提供參與紀錄、事證或陳述參與事實,資料可以活動照片、活動內容、圖文解說、活動心得或感想呈現,並檢附綜整心得。

學習歷程自述

O.高中學習歷程反思

P.就讀動機

Q.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是否能完整陳述自我特質、申請動機,並提出具體學習規劃

  1. 高中學習歷程反思:可說明最有心得學科之學習動機、歷程、成果與反思,但不在此限。
  2. 就讀動機:說明自我人格特質與興趣,同時論述自我職涯方向與都經系專業學習之連結。
  3.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建議描述申請動機、就讀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與規劃職涯方向之關聯、提出具體的學習規畫及進度。